关于开展2023年度财务预算“二上”申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度财务预算“二上”申报的通知

贤达财通(202301

各院、部、处预算负责人及经办人:

2023年度“二上”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今年校内预算仍通过财务预算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现我处已将2023年度各院、部、处的财务预算核定数通过预算平台进行下达,请各位按核定额度完成预算调整与分配(即“二上”)申报工作相关工作安排见下:

  1. 预算系统“二上”申报通道从2023111日开始;

  2. 各预算单位完成“二上”线上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116日止;

  3. 2023116日下班前请各预算单位确认各二上申报项目的审批状态为“财务处审核”状态。

  4. 2023预算“二上”申报审核均通过预算申报系统完成,审核流程为:申报人申报—部门负责人审核—分管校领导审核—财务处审核—完成。

  5. 填报工作说明:详见“校内预算“二上”预算申报说明“。

六、2019年起财务处不再核发纸质版经费本,经费使用均改为网上拨款,财务处待收到各预算单位纸质版后将完成预算经费使用拨款,拨款完毕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各位

友情提醒:请各学院、部门按时完成“二上”申报工作,避免影响后续经费的使用。           

财务处

2023110

校内预算”二上“申报工作说明.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