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缴费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学生缴费相关事宜的通知




上外贤达财通(20220 8

各院、部、处: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针对因疫情防控原因而无法按期到校报到的学生需缴纳学费的,可采用以下方法进行。

  1. 请学生登录“校园支付平台

http://pay.xdsisu.edu.cn/SPPMain/Login/Home通过微信自主缴纳,操作方法可在学校财务处官网首页(https://cw.xdsisu.edu.cn/main.htm)文件下载栏内下载。

新生登录用户名:录取通知书编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老生登录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或者本人已设置的新密码。

2)能存入本人中国银行卡的请通知尽早存入银行卡内,财务处会分批再次进行统一托收(卡扣)。

3)没有收到银行卡的新生,请学生至本人就近中国银行开立中行借记(一类)卡后将学费存入,并将卡号绑定至学校财务系统。(操作方法详见学校财务处官网(https://cw.xdsisu.edu.cn/main.htm)常见问题栏内第六条内容),新生绑卡操作方法详见迎新服务系统新闻公告或招办官网首页招生动态栏内。如学生之前已开立过中国银行(一类)卡,可直接存入学费并进行绑定。

若学生对缴费金额有疑问,或在操作校园支付平台过程中遇到了无法支付的情况,可拨打(02151278022联系财务处张慧芳老师。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财务处

2022.9.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