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薪资平台升级后业务单据受理及安排的通知

关于薪资平台升级后业务单据受理及安排的通知

上外贤达财通20226)号


各院、部、处:

因财务薪资平台、学生津补贴平台进行了系统更新,根据财务平台升级工作安排,拟定于2022826日起启用新版薪资平台。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2826日起开启新版薪资与学生津补贴申报通道,同时关闭原薪资平台及学生津补贴平台申报通道。教职工薪资与学生津补贴申报通道将二合为一。

二、至2022824日止,仍可通过原薪资平台提交校外人员零星发放的劳务费单据及学生津补贴单据,完成线下审核签字后将纸质版申报单交至财务处,财务处将于825日进行发放。

三、新版薪资平台启用后,请勿在原薪资及学生津补平台中继续申报任何发放单据,并且,我们将会在2022825日对原平台中已申报未发放的单据全部做驳回处理。如有仍需发放的单据,请在新版薪资平台中重新申报并提交。

四、财务处定于2022823日(周二),邀请平台技术人员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新版薪资平台操作演示培训会。新版薪资平台操作手册详见附件,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五、根据学校防疫防控要求或财务处工作安排,上述安排若有调整,调整内容以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815




附件:薪资申报操作手册(新平台).pptx

薪资申报操作手册(新平台).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