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查询网站启用通知

各位教职员工: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财务处于2012年10月15日起开放财务查询网站。(财务查询网站网址:http://10.3.3.9/home.aspx用户名:工号或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该平台目前可以进行教职工薪资查询、学生学费查询。财务处同时取消纸质工资单的发放。日后,我们将逐渐完善财务网站的各项功能,开放各类管理制度、财务通知等,便于各位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查询。

一、如何查询工资,学费

1、校内老师查询工资。

(1)按上述地址,登陆财务处网页

(2)点击“财务服务”

(3)输入工号(学生工号为学号)和密码,登录

(4)老师可点击页面左侧的“薪资查询”,选择时间区间查询工资。

点击查询

点击上面的蓝色金额数字:便可以查到明细

 

点击“打印”按钮,可打印查询内容。

2、对于学生来说,登录网页,点击“财务服务”后,选择“学生收费查询”,只可进行学生缴费情况查询。点击金额数字,便可以查到缴费明细。

 

二.建议

1.为了保证使用效果还是建议大家使用IE7.0及以上的浏览器。

2.登陆后请立即修改密码。

财务处
2013-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