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学费、书簿费、住宿费欠费补缴的通知

关于毕业生学费、书簿费、住宿费欠费补缴的通知




上外贤达财通(20220 4

各院、部、处:

为配合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财务处已开通了“校园支付平台”作为学生学费、书簿费、住宿费欠费补缴的缴费通道,毕业生可通过支付平台进行上述费用欠费的缴纳。

毕业离校期间,学生在校园支付平台上完成学费、书簿费、住宿费欠费缴纳十分钟后,离校系统“缴清学杂费”环节将自动更新审批状态。未完成在校期间欠费缴纳的学生,将会影响其毕业手续的办理。

若学生对学费、书簿费欠缴费用有疑问,或在操作校园支付平台过程中遇到了无法支付的情况,可通过邮件1820440@xdsisu.edu.cn企业微信联系财务处张慧芳老师;若对住宿费欠缴费用有疑问,可拨打5127803351278058或者企业微信联系平小腾老师。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5.25


附:《校园支付平台缴费操作方法》








附件:

校园支付平台缴费操作方法


(一)校园支付平台登录方式:

方式一:打开浏览器输入校园支付平台地址:http://pay.xdsisu.edu.cn/SPPMain/Login/Home

方式二:关注“上外贤达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缴费,即可登录;

方式三:进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官网”主页,左上角点击“学生”,下拉页面至“个人服务”栏,可以看到“校园支付平台”,登录即可。


注:

网页登录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如手机操作缴费不成功,可在电脑端浏览器登录重试操作;

帐号为学号或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身份证尾号为X时,请输入大写X进行登录);如忘记密码,可直接点击忘记密码。再次登录时,密码即为初始密码(证件号后六位)。




  1. 支付平台缴费操作:

1、登录成功后进入系统首页,点击“学杂费”菜单—点击“学费、住宿费”



2、进入支付界面(务必只勾选需要补缴费的项目名称:学费、书簿费、住宿费)


3、确认支付项目、金额,点击 “支付”按钮。

注意:请务必确认好缴费金额无误后再支付

  1.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支付成功后点击“已完成付款”,页面将刷新支付状态。


  1. 支付完成后,可在“订单查询”里查看已完成订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