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批财务网上报销系统操作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三批财务网上报销系统操作培训会的通知


贤达财通(201807


各二级学院、部门、项目负责人:

201741日起以来,二级学院及专项试行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已经过一个月的时间,试行期间各单位都积极响应,为系统能更好的为教师进行服务,使报销流程更为规范化,财务处收集了各方问题及建议,经与系统开发商多次沟通,对系统进行了升级流程优化,并将试用范围扩大到全校。

现定于201853日下午1430虹口校区行政楼10F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财务网上报销系统操作(第三批)培训会暨操作交流会。

请收到本通知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项目负责人指派专人(暨部门、学院、项目经费的授权管理人员)作为网上报销操作员准时参加培训与交流。参加人员请携带附件所列的培训材料参会,另外请此次新增的试用部门将《网上报销操作员申请表》填写完整并由授权人签字。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8424



附件:

附件1 财务平台操作员申请变更表.doc

附件2 财务网上报销系统操作指南新.pptx

附件3 网上报销系统操作注意事项新.docx